close
這幾天,新浪大改版,不過這是從8月網聚時就早有耳聞的事,改版不同全新版,要經過不斷的討論研究測試,才能拿上來享用,並且還得面臨大家不習慣的陣痛期。
我期待新浪的新版,因為新浪如同我的家人一般,在這裏,我有很深的感情,坐在電腦前打著自己的嬉笑怒罵,打著自己快樂的演出,打著家人同遊,打著朋友聚會,在新浪我度過了整整14個月了。
到處都有部落格,為何要在新浪玩,因為這兒有我的朋友和懷念的時光,這裏的人能互動,能討論,所以新浪一直都是我的總部,雖然海豚的分部多得不得了,哈哈~~


寫著寫著,我又愛哭,一大早看見大紅版上的文,讓我很激動,我知道我們在使用這些方便的操作介面時,是有一群人大半夜留守在辦公室,為部落長們解決問題,並且不斷的測試,吃飯時間沒飯吃,總要捱過去,當大家都入夢時,才得以回家休息一下下,他們的努力,我都得以見著,用心見著。
雖然新版到目前為止,我無法正常發文,因為這些問題不解決,不能快速發文,就不是方便的部落格,不過我依舊試著適應並學習,希望新版的功能及編排,經過新浪團隊的努力,會在部落格界劃上一道美麗的光芒。
所以,你們的努力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