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玩肯定又是遺傳老爸,我在花東流浪時,他也正在努力的爬黃山,誰都不輸誰,平手。


這個時候是微笑的



他一回來馬上和我說他爬了兩天山,都鐵腿了,今天看見我又再說一次,這次的旅行真的讓他很難忘啊,一直強調爬了兩天山,呵~~肯定不好受,很辛苦,不然以他這麼個性好強的人,是不會隨便和人提苦這件事。

今天他拿相本給我看,說還有很多在別人的相機裏,我看了相本,風景實在是不錯呢,不過老爸拍照一定愛拍人,挑幾張經典名作給大家瞧瞧先。


大家好,我是江阿爸,我把登山杖一丟,就玩開了,後頭是「壽」字牆,是不是在這兒拍照可以活得長長久久啊?


好累喔!沒想到要看美景就要付出,很累很累,吐個舌喘一下,那遊覽車在山的那一頭,不爬過去是不行的啊,爬吧!


美景盡收,有值得的啦,看我頭上還戴著「中國黃山」的小紅帽,哎~~我怎全身火紅,我可不是紅衫軍啊。


很開心啦!雖然鐵腿,但是能在美景之下旅行著,是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看了上面的照片,你們就知道,我是我阿爸親生的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