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過著小學生的作息。

Lizette Greco 拍攝的 Nene [Child]。
小學時,我會在9點05分上床睡覺,也就是看完卡通「行的安全」,再來演的是「寒流」,光聽音樂就很可怕,於是躲到溫暖的被窩最好。



這幾天,我都早早滾上床,預計每天給他睡個8個鐘頭,嘿!卻發現我只要睡4個鐘頭就自己會醒來了,也就是睡飽了,不過,中場休息後,我還是會再睡下去,早上6點再起床吃好吃的早餐。

突然發現,對!不知何時開始,我們都太忙了,為什麼不能像小學生一樣,時間到就滾上床,時間到就起床找新鮮,反而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都有太多的理由讓自己好忙,其實想想,有的事不去做也不會怎樣,日子照過,有的事不去想也不會如何,時間照跑。

於是,我放下了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