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今天要演出耶~~~~

我現在非常期待,把晚上的音樂會,努力演完。過了今天,我就可輕鬆一點了。
首先,我要先整理房間,太~~~~亂了,可怕極了,可能要整理個三天三夜,書架、衣櫃、CD~~~~。
再來,要趕緊練琴,我荒廢了一陣子,要努力再上軌道,要恢復原來的練習狀態。
讓我覺得回去唱到底是不是明智之舉啊!我不太想因為練唱表演而耽誤到自己的生活,心裏老是覺得不太甘願,哈哈~~~
一連串的加練,彩排,無非就是希望演出能夠完美,但是,真的是花了我們很多時間,尤其是對有課的我們,一要加練,課就要調動,常常弄得生活有點狀況。
還是自己太自由,喜歡自己安排,一但要為某件事去影響到生活,就渾身不對勁,不能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哎~~~~離開愛樂三年,再回去,還真的不適應咧~~~
太多時候,都是一個人工作,一個人做主,遇到需要合作的工作或演出,就要很有團體的感覺,說真的,我還有點難做到。
就拿彈伴奏好了,不是獨奏,要聽指揮的,問題是,彈起來很不自然,伴奏就是伴,別意見這~~~麼多,又不能想自己怎麼彈,自己想的和指揮想的不一樣,就很好笑~~~~如果指揮說的,你又彈不出來,那又更好笑,哈~~~再則是,指揮說的,你不覺得比較好,那~~~~就自己偷笑吧,嘻~~~~~~
所以,我發現,年紀越大,越來越喜歡一個人做事生活,團體的生活有時對我是很大的衝擊,可以融入但不一定認同,有時,看看笑笑,呵!生活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