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叫去接受採訪,為了娜娜,教育電台很近,我答應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去和徐景淳聊天。

你拍攝的 _MG_7402。
景淳正開心的翻閱有趣的319鄉接力小說「發現那麼美的台灣」娜娜角落遇到愛。



上回和景淳聊天是好友傑利的邀請,在仁愛醫院的六樓禮堂欣賞景淳「愛心天使巡迴音樂會」的演出,動人的歌聲馬上擄獲海豚心,結束後很快的聊了一下,說好要一起唱歌玩音樂。

有緣會相聚,我始終相信這句話,因為我是那種不會主動和人聯絡的人,但是事情和人會找來,海豚就會順其自然的去接應。

我帶著隨著會咳嗽和沙啞的感冒嗓音去和他的甜美聲音對抗,真是天差地遠,景淳對於我直呼「伯爵茶」「老夫子姐姐」這些網路名字感覺新奇,他說你們都這樣互相叫的嗎?怎麼會有人叫「伯爵茶」呢?你目前聽過最好笑的網路名是什麼?他對網路世界非常之好奇。

他和一般音樂人一樣,不愛碰電腦,總覺得那不是生活裏的一部份,怎麼開機?怎麼上網?在他想來都異常困難,所以他更難想像,我們12個人會在網路上玩起接力小說接了一年又多,不僅活動在網路上活躍,連實體書也出來了。

這次的節目豐富又精彩,我帶了我為娜娜做的配樂去,聊書、聊旅行、聊網路、聊人生,兩個音樂人還可以聊音樂,讓海豚直呼過癮。

景淳說聽我的音樂就是一整個的「流暢」,人也是這樣,他問我是否從小就是這種個性,我突然想起大學時每次術科考試完貼在公告上的老師評語,寫得最多的也是「流暢」這兩個字,或許是天性始然吧?

企製說節目12月會上,但我不知確定時間,知道了再和大家說,分上下兩集,聊到我都忘了是上節目,真是太high了,還想來一瓶啤酒,小魚乾也來一些。

@@@@@@@@@@

有回信啦!

江老師您好 
您精采有趣的訪問內容將於12/712/2019:00播出
節目於播出後兩個月內皆可線上收聽喔!
http://liverec.ner.gov.tw/auto/index.asp 
 
Have a wonderful day

BOOK8_發現那麼美的台灣
天下雜誌專訪-動盪中,台灣角落之美重拾生活信心
    by 天下名人讀書會採訪海豚談娜娜
娜娜集結出書囉!虛實混搭的意外之美 
   by 伯爵茶的書中序

@@@@@@@@@@@@@@@@

「 種子之歌 」播出時間
每週四至周六晚間七點三十分至八點

「 種子之歌 」節目內容
由名歌手徐景淳小姐主持的「種子之歌」節目,與聽眾相約在教育廣播電台,透過音樂與訪談,引導聽眾領會鄉土之美、音樂之美、藝術之美、語言之美、世界之美以及生命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