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都說得獎感言耶,我要說說落榜感言,哈哈))))))
80a2.jpg


我自己私下評了各類組的優格,啊~~~~我喜歡的幾乎全沒上,這是怎樣?難道我是瞎了眼了?還是沒品味?我真的是覺得很遺憾啊~~~
讓我連加油的興致都沒了,我倒覺得我要去幫落馬的人說說話咧,因為我裏外不是人,我怎可能放著我覺得優秀的人,而去幫別人加油呢?這真是人性極大的挑戰啊?而且我這人又不說假話,心不想就不會做,不會官方那一套。
我去看了比賽公布的留言,大部份的人都覺得失望,說真的我若要人給我意見,不會要評審來說,他看過我的部落格幾次,怎有資格評論?我要聽意見,只會聽每天上我家一起玩耍的朋友意見,只有他們知道我在做什麼?
若是專家評出來的都讓人看不下去,我想這比賽一點意義也沒有,只不過是個形式罷了,我的好友們有的入圍有的落馬,這是比賽,的確是這樣的,但是如果評出來的結果讓大家都看到呆掉,不會是大家想要的吧~~~~~
部落格大獎 入圍名單公佈! 留言迴響
大家可以去討論,不必沈默啊!有參與才有感受,說出你自己心裏的話,加油~~~~~
我很失望的把中時給我的優格貼紙也給拿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