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種人沒有願望:1)絕望的人 2)想不出來的人 3)懶惰的人 4)隨遇而安的人。


我是3和4,又很懶惰又很隨遇而安。


生日許願、節日許願、跨年許願、廟前許願……唉……我都不知為何要許願!我的思考邏輯是要做就去做了,還許什麼願,我的字典裏對「許願」這兩個字的定義及力量皆很微弱。

所以每次我都說一樣的,「祝福我的家人健康、平安、快樂,我的朋友們都過得都很好!」數十年如一日,通通都是同一個,哈。

「在什麼環境都能讓自己過得最自在」,這是我常常和人說的話,不是要環境去配合你,也不是要你當個無聲無影鬼,是要學習讓自己都能應付各種狀況,突破重圍。

人生啊沒有什麼簡單過這種事,大家都嘛很忙,人際關係很忙,家庭狀態很忙,但是無論事情和心情是如何的忙,人卻要穩下來好好的過。

記得有一次在學學文創碰到一個塔羅牌老師,他幫我看牌說了,說我是在不管如何雜處的環境裏,都有自己安靜的思考空間,不會被環境給拉著跑的人。哈!所以說我這種人是死硬派的一員,不是嗎?

好了,我要說別的了,天冷記得穿襪子,還要記得穿長褲,我現在還是著短褲,打赤腳,快點來去換裝,這樣才像冬天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