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感謝老天爺,除了送我很棒的家人外,又奉送了可愛的朋友,我的人生如果說精彩豐富,這些朋友可是佔了很重要的原因。


2009年終,我要感謝我那些親愛的朋友們。


我的個性像男生,和朋友之間不粘膩,但是一但碰到面,朋友老是拉著我說東說西,好像很久沒見那樣,這時,我會注意聽他們說話。

朋友拉著我說話,有時是表達某些事的看法,有的是抒發他最近的心情,有的是分享個人的榮耀,我都覺得很棒,身為朋友,的確與有榮焉。

聽朋友說難過的事,我也會很難過,聽朋友說開心的事,我也會很開心,我的心情會隨著這些可愛的朋友們起伏,因為他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這一生中,朋友對我助益最大,他們總是一直關心我,支持我,愛護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我一把,當然也有人踹我一腳的啦,你給我小心一點,別再被我碰上。

每段時間會有不同的朋友,我從不在意我的朋友任期幾年,我只在意任期中的我們肯定是最有話說也最投緣的,如果期限已過,那就讓他過去,不同的朋友又會加入,一樣快樂的生活依舊,所以,不要再問我,如果朋友不理我怎麼辦?嘿!那就理別人啊,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