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課,填飽肚,暖陽中,散步去。


時間:2010年1月30日中午12點19分40秒
地點:台北市濟南教會


太陽的人緣好,我喜歡與他親近,把身上的衣服脫到只剩最後的踢緒,王建民40號那件,和太陽一起在台北的街頭為伴。

常常有朋友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旅行,其實旅行是一種心情,一種活在當下,享受每件經過眼前事物的美好,並接受、觀察他,如果沒有這種心情,那麼就算到了風景如畫的山水前、歷史悠久的古蹟旁,旅行都不是旅行了,那叫「遊魂」。

我常常在工作和活動之餘的空隙中,來上一個人的旅行,邊走邊瞧,都會有很多的巧遇和發現,安靜的做一件很專注的事,是一種幸福,我也常常得到這種突來的幸福,並享受他。

旅行著,跑去剪了頭,酷頭一粒再搭一杯珍珠奶茶,烈日下就不再這麼烈了,回家的公車上,我獨自看著書,車上沒什麼人,好安靜,好適合我。

溫暖的週末 with 旅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