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隔壁親家」裏的天養是唸中國文化大學中文系的,哈哈…


時間:2010年1月29日晚上10點41分32秒
地點:台北市國父紀念館


我已經老到無法看用音響的戲了,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可以塞著耳朵聽,實在是太大聲了,不舒服。

除了音響太吵、劇太長,其他的部份真是可圈可點,天豪和小芬就坐在我前兩排,國父紀念館的位子太小,不方便移動,我皆蝸居在椅子上。

看戲、聽音樂是我喜歡的,但是因為家搬太遠,進城不易,以前進出國家音樂廳如同廚房般的光景不再,要聽音樂會沒以前這麼頻繁了。

謝謝芳儀的邀約,非常棒的劇,非常稱職的演員,非常讚的音樂,只可惜我的耳朵不能受到太大聲音刺激,有點坐立難安。

台灣音樂劇二部曲隔壁親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