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了一天的行程,最後在美崙常去走動的好友店面歇歇腳,聊聊天~~~

我一成不變的熱拿鐵



要上二樓前的看版,誰來唸唸看?

店裏的小擺設都極有藝術氣息

剛上二樓的藝術展示區

美崙的冰杏仁

我們選擇坐在杷咍前,可以和老闆哈啦!很大一杯的拿鐵,喝完肚子鼓了起來~~~
@@@@@@@@@@@@@@@@@@
第二天中午,來看看白天的方舟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我點了黃金乳酪豬排,美崙吃照燒雞腿

和窗台的音樂小人合影

餐廳壁上貼滿了各大城市的景色,很有現代感~~~

哇哈哈,我的豬排來了,令人食指、姆指、手指、腳指全部大動~~~

還有小白兔耶,真可愛!捨不得吃他說~~~~

切開豬排,流出濃濃的起司,香又好吃,要趁熱吃完~~~

哇~~美崙的雞腿狀況也不賴!

用果醬畫的盤飾,昨晚我就看見了,很有意思,吃個點心也有藝術氣息,我點的是提拉米蘇,右上方那個是什麼東東?要怎麼吃?

美崙的抹茶紅豆,唔!盤飾和我不一樣!

由專人來示範,美崙請:
(一)啊~~好想睡啊!
(二)先從盤裏拾起
(三)對折
(四)放入口中食用
這神奇的玩意兒,竟然出奇的美味,是由檸檬片、砂糖、咖啡粉組合而成,用完餐後來上這麼一口,嘴中的油膩全都不見啦!可以慢慢享用點心和飲料囉~~~
這裏的生意好得不得了,晚上和白天都是客滿狀態,環境安靜悠然,也提供書報雜誌,還有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更重要的是,東西好吃又不貴,那一份餐,吃到飽到翻過去,才200元耶!我叫老闆來台北開分店,一定生意興隆,哈哈~~~
方舟咖啡館
花蓮市中正路523-1號2樓
03-8321515
營業時間:11:30-23:00,15:00-23:00(週日)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