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時躺在床上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哪兒都不能去,只好抱著電腦,墊個枕頭,坐躺著只要運用「一隻食指」就可以做的事,我都要試一下,所以看大家的文章、串門子(只看沒留言),連平常不打電動的我,也開始玩電動~~~~
最好笑的是這一個,這一個遊戲玩完,我的病好像更重了,笑得我咳得更厲害,沒有「笑到病除」算是老天造化的了。
這是一個網路有趣的測試,把你的照片輸入,按照他的指示點上左右眼位置,他就會幫你列出你最像的三個名人,哈哈)))))



先用現在的照片試一下,哇咧~~~~我實在是太美啦~~~~
第一位: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生於1966年11月17日,法國著名電影演員。
第二位:凱薩琳貝爾(Catherine Bell),英國影星。
第三位:Linda Evangelista - 琳達.伊凡吉莉絲塔,加拿大超級名模。



再用大學的照片試一下,唔~~~~水喔~~~~~  


再用高中的照片試一下,哇~~~~~哈哈哈))))))
海豚現在病情加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