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一下子就近視300多度,阿母非常的擔心,為了不讓我一直增加度數,總是恐嚇我再不好好愛惜自己的眼睛,有一天會瞎掉!
果然,這悲慘的一天很快就到來了~~~~~


五年級的某一天,睡覺睡到半夜,我醒來,伸手不見五指,一片漆黑,我心想我瞎了,怎麼會,怎麼會~~~~
我把我媽打醒,然後哭著跟他說:「嗚~~~~~我瞎了,我什麼都看不見了~~~~」
阿母在黑暗中碎碎唸:「三八啦!現在停電啦!」
唔~~~~~~啊~~~~~~害人家嚇死了~~~~~~~~
從此以後,他們常用這笑話來笑我怕死,我也一起哈哈大笑,但是這度數還是一直增加,直到1000多度,嘿~~~~不用當兵耶!
到了2002年過年前,我弟要去雷射他的眼,想抓一個人作伴,要我一起去送死,我便硬著頭皮陪他去,這手術萬一不成功,瞎了怎麼辦啊?心裏很是擔心~~~~
雷射時,我聞到陣陣「巴比Q」的味道,還有因為我眼睛看不到焦點一直亂動,醫生氣得直罵三字經的聲音,就這樣,我擺脫了眼鏡族的行列。
雷完的後兩週,我就出遠門了,去哪裏?去關西自助去了,用新的眼睛看世界,看看會不會美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