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很愛玩一個人的遊戲,舉凡數獨、數謎、邏輯馬賽克……不過,數獨只寫數字,書帶著跑還蠻方便,邏輯馬賽克我倒覺得玩網路的比較方便,就不用拿鉛筆畫來畫去。


這麼可愛的豆豆龍就是靠著數字提示畫出來的圖,你相信嗎?


我在日本網站上發現一好物,Picture Logic 邏輯馬賽克,上面的題庫有400多題,報給大家聽,結果反被問,這要怎麼玩?

那就簡單說一下,懂者自懂,不懂者聽100次也不懂。


選你想做的題,我都從簡單的開始,怎麼看簡單的,也就是題目上達成率較高的,像90、80、70、60的達成率,都可以輕易完成,答對後,題庫上就會出現一個勾,下次就跳過不玩,因為玩過了。

滑鼠使用方式:按一下是「畫」,按第二下是「叉」,按第三下是「清除」,分三段式,拉著滑鼠作畫便可,不用一格一格點,用的順後,會像行雲流水喔,哈哈…


按進題目,有把握的數字先做,也就是數字越大的,像直排15,就用滑鼠拉滿格,11取交集,一定會出現的部份,之後再慢慢推演。


再來把一定不會有的也用滑鼠拉著打叉,做了記號就很方便,慢慢的再推演開來。


若是全部答對,就會出現完整的圖案,表示過關了。

千萬不要用猜的,要確定再作畫,我每天都瘋狂玩耍,現在很快就能解一題,一題接一題,非常地有趣。

我在日本買了很多紙本書,最厲害的題目畫出來的圖都栩栩如生,於是抱了很多本回家,這不同於數獨9個數字的推算,這完全是把格子塗上顏色,最後期待一幅自己原本也不知道的圖案出現,頗有驚喜的樂趣。


星星


企鵝


越夜越美麗


南瓜燈


LETTER

若是喜歡的話,Picture Logic 邏輯馬賽克 的題目包你做不完,我應該做了有100題了吧,再加油,有400多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