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UN PORT看著美麗夕陽,突然有人唸著,一個人看夕陽好寂寞啊…真是悲情,好險聽說待會有好吃的烤雞腿,心情頓時好過些。


坐了小黃,到了居酒屋,好不容易有一桌,結果兩個日本朋友卻沒位子坐,生意好到爆。


我們家的旅行,不管行程怎麼排,晚上只要大家都還精神好,也都是泡在居酒屋裏,日本人在居酒屋裏的模樣,是比較接近本人的,下了班也較放鬆,大夥兒放開心的聊著天南地北。


有著紅布當店招的「神童ろ」


六個人全擠在我覺得很小的塌塌米上席地而坐,菜色一道道上來,首先的小魚兒,你可加醬油,或是像我一樣嚐原味。


屁桑大推薦:烤雞腿,他們叫骨付鳥,你看看原寸大小這麼大耶,真是吸引人。


有歡樂,有朋友,還要有酒,乾杯啦…


猜…這啥?不是豆腐,這是炸麻糬,QQ軟軟地,很不錯吃!


在日本吃生魚片很少會吃到不新鮮地,通常一端上來,沒三兩下就清光了,好吃。


炸洋蔥加上些許蘿蔔絲和薑絲,沾上醬汁吃,好甜啊…


烤鰻魚最下酒,再來一杯啊…


登…隔壁桌的先生吃到襪子剩一半,太好吃了。

此時,我們吃得非常的不安穩,因為日本朋友還站在走道上等位子,終於…後面桌的朋友吃飽離席,我們全部大調動,換到後面大一點的位子去,才能和日本朋友同樂。

而且,好巧,今天正好是明太子的生日,我們就這樣舉杯祝賀,祝明太子快樂年年啦,我在想,我好像都沒有在外地過生日,在內地都不過了,哈…


天啊…這味道太迷人了,只見鐵板上的雞腿美色誘人,我口水直流。


剪刀拿起,二話不說,支解先。


大家都安靜下來,努力執行任務。


嘖……快點啊,好想吃啊!


善為動作很快,已經開動了,又香又嫩的雞腿果然味道很好。


加著生菜吃,竟也一片接著一片。


啃掉一支大雞腿,肚子都飽了,不過下酒菜還是一直來,毛豆…


豆腐…


哇沙米章魚,此後,我們愛上這道菜,每每到居酒屋都吃得到。


燉蠶豆,很特別的滋別,整顆下去煮成,疑…我忘了是鹹的還是甜的了,可能鹹甜兼俱吧。


來此消費的客人會寄酒,上面還編號。


酒足飯飽,要回家報到了,我們也吃得臉紅肚飽準備回飯店睡覺啦…

神童ろ居酒屋
http://www.warajiro.com/shop.htm
香川県高松市西の丸町5-8
JR高松駅より徒歩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