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在參加行前說明會的,要走就走,囉嗦個什麼勁,不過,這場不一樣。


時間:2010年6月20日早上9點05分03秒
地點:亞瑟士旗鑑店


這次來會合的人都是在7月初要前往黃金海岸參加「2010澳洲黃金海岸國際馬拉松挑戰賽」的比賽選手們,當然,我不是,我頂多充其量屬於「跑路」的,嘻…

果然,我不是開會的料,在會場後方開始和小朋友玩起數獨和填字遊戲,反正重要人士注意聽,眷屬有到就好。

法朗克說他跑了7次「全馬」了,哇……真是令人遠目啊,太強了,我如果稍有企圖心和意志力的話,應該要和他學習才對,但終究人懶皮賴,什麼都沒有,只能去當啦啦隊和盡情的玩耍,這我很在行。

同場加映

小朋友發現我換新手錶了,是的,在曼谷機場買的,舊的壞了,慢了,錶帶臭了,壽終正寢了。


願大家都抱個好成績回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