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海豚也上星光大道~~~~


今天早上我說了半個鐘頭的電話,應該說拿了半個鐘頭,是DearJohn電訪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思涵和海豚,三方通話,真是有趣!



John有一個新節目「格強有耳」,這是他的夢想吧,說是弄了一個月有了,海豚剛好山西義診的這個議題搭上John的廣播列車,聊一聊義診的過程,也讓朋友們更清楚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到底在做什麼事。

朋友都知道我不說電話的,這可能創下我說電話最長的記錄,打從去年搬回老家,我這電話都是打錯的,我通常回:「沒這個人!」就掛了。今天,我握著話筒還會發抖咧,因為很不習慣啊!聽著馬路上的車聲、喇叭聲,又聽見像小雞叫的思涵聲音,我的樣子就像個呆子!

@@@@@@@@@@@@@

來聽格強有耳嘿,幫John加加油~~~

周四 下午1:00-1:30 部落格Hot書籤、部落客星光大道(上)
周五 下午1:00-1:30 網路大驚奇、部落客星光大道(下)

想收聽這個節目有幾種方式:

1. 準時在每周四、五的下午1:00,連上中時@live線上廣播收聽
2. 使用Podcasting線上訂閱(但本節目似乎尚未開放訂閱?)
3. 當周下載MP3或Zip來收聽:請點這個連結,可以下載最新一集的節目。
4. 過期線上點選MP3來收聽:在左側線上收聽廣播區,可以直接點選日期來收聽。

20070621 部落客山西義診之海豚飛山西--海豚飛(上)
線上收聽 ZIP檔下載
20070622 部落客山西義診之海豚飛山西--海豚飛(下)
線上收聽 ZIP檔下載

延伸閱讀
2007部落客山西義診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