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一邊聽著帳篷外找水鹿的叫聲,一邊入睡了,雖然睡得不太安穩,因為風聲很大呼呼吹,地面不平導致我會滑動,不過,這些都沒什麼,能在野外睡覺,感覺和天地一體,好快樂!


嘿~~你們有看過這麼美麗的廁所嗎?我就是一大早跑到這兒撒下海豚的第一泡尿,邊看著美景,害我都不想起身!



大家把帳篷收好,準備下山了,聽到「下山」這兩個字,腳程會快一倍吧!

沿路遇見上山來的人,當然我們也一直說著,加油~~就快到了!我們如法炮製,因為上山時,下山的人總是又得意又有精神的,只見上山的人會一直問,還有多久啊!下山的人一定回,很快,就快到了,哇哈哈~~~真是有趣的對話,每次都來這套!


山裏開始起霧了,看著天空好像氣候要變了~~~大家又走得更快~~~


來照一張藍色阿尼照,這張像不像南方公園卡通裏,全身橘色的阿尼?

四賤客的元老之一,阿尼是個很倒楣的小孩,由於嘴巴被身上的橘色外套給包住,導致說話不清楚。而且在每一集的出現幾乎都會死掉(每一集的死法還不同)當阿尼死了之後,屎蛋會說:我的天!!阿尼他被掛掉了,凱子就會接著說:靠!!你這個渾蛋!!


開始飄著毛毛小雨,不過,我一直很開心,我們上山的天氣好得不得了,下山也看見山裏氣候的變化莫測,好像什麼景觀都給我們瞧見了。


哇~~~民族英雄小祥的腳步真是飛步,我們早他好久下山的,因為他還要整理帳篷,疊好,背起來,起程,身上又是幾十公斤,如今,他已來到我們面前,還要和我們說加油!


風雨霧包圍的玉山圓柏

從這裏開始,我就不照相了,風大雨大,尤其是上稜線時,一直聽前方小曾喊:「風大!」我們就低著頭壓著身子背著風走,不然,那風的威力是會把人吹跑的,小心為上。


我大喊:「老蘇,轉頭!」照下登山英姿一張!


哇~~這巨石是從哪裏掉下來的,很壯觀!


在山上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很滿足,隨便抬頭一個景,都可以讓我哇哇哇的讚嘆不已~~~

到了山屋,把東西都卸下,身上弄乾,不然會感冒,今天山屋客滿,因為天氣不好,很多人都要折回來,那麼床位就要大家挪一下,還是希望每一位山友都有地方睡!

確定位置,我倒頭就睡了,ZZZZZZZZZZZ


睡了很久後(也沒帶錶去),被叫醒,原來要吃麵了,哈~~~最開心,我吃了兩碗,很滿足的,又跑去睡了。

在嘉明湖這幾天,我完全是一隻睡豬,只要不是在爬山和吃飯的時候,我就是在睡!睡是一件很棒的事,在城市裏的人,每天都睡不夠咧,我當然是睡飽飽,這樣每天才會精神飽滿呢!

這天,我睡下去時,據說是下午5點~~~



延伸閱讀
2007嘉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