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人都愛吃火鍋,因為方便,不必點菜,愛吃啥就叫啥,而且坐下來可以慢慢吃,一邊吃火鍋一邊配話。這天,我們來到了新北投站,因為下午要走北投導覽,得先吃飽才有力氣咩!


好大的螃蟹,用看的就好~~~




坐定位要點餐,我習慣吃梅花豬,數十年如一日,除非那天沒有豬,不然,我是吃定他了。

馬汀指著菜單上的帝王蟹…餐說:「我要吃這個!」,反遭在場大人嚴厲制止,這孩子是個天生美食家,從還很小不會看字開始,在菜單上指出的菜,都是最貴的。


結果是,我們幫他點了個海鮮船,他邊吃邊碎唸:「這又不是我叫的!」

雖然是台糖白甘蔗,但是店家可是和台糖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他用來熬湯頭的甘蔗是從台糖進的,我都吃白甘蔗湯頭的鍋底,覺得鮮甜甘美。


湯米則選了咖哩湯頭,加上牛肉食之,味道比較重,湯頭到最後最好喝,一碗就很夠味!


露易絲愛吃海鮮,點了綜合魚片鍋,這魚要下鍋前,還得先用米酒「淋浴」一番,這樣魚肉就不會有腥味,好食!


怕吃不過癮,再外加一盤「軟市仔」,像花枝那樣,但肉質更軟~~~


菜盤的料也豐盛~~

除了這些叫來的主餐和鍋底,其他的麵、飯、冬粉,飲料、水果、點心、冰淇淋、咖啡……隨你吃,無限自助,吃到你翻過來。


馬汀啃著玉米:「我還在想著我的帝王蟹!」


湯米:「咖哩湯很好喝,你要不要也來一碗!」


這位婦人,你一次來兩支喔,真是夠了!


肯尼:「讚讚讚!好好吃!我喝了很多汽水!」


有沒有看見黛咪右眼下方,鼻子旁邊腫一包,這有個小故事,很好笑))))))))))

黛咪吃到一半去上廁所,回來時卻臉色不佳,快哭了~~
大家都忙問,怎麼了!
黛咪:「有一隻蒼蠅停在我臉上,我把他打死了!」
海豚:「那你是覺得很髒,還是覺得很痛,還是覺得心裏難過?」我只想知他為何哭?
黛咪:「很痛!」
我們全場大笑,笑那隻蒼蠅動作太慢,被他一掌打死,因為太用力,自己也很痛!

但是……
黛咪的臉腫了起來
黛咪帶爸爸湯米去命案現場觀看

結果…

就是他,兇手就是他。

全場的人再度狂笑,哇哈~~那是一隻蜜蜂耶,黛咪不但把他打扁扁,還把毒針往自己臉上打下去,太厲害了。

露易絲身上都有帶藥,馬上給他擦上了,就沒事了。


大家好,我就是徒手打蜂的黛咪!

台糖白甘養生涮涮鍋
古亭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40號 
新北投店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二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