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
大家好,我是Scoty,我本來不是長這樣的~~~~

姐姐的鋼琴老師來了,我坐在沙發上聽老師上課,突然~~
哥哥跑進房間拿了一堆東西出來,老師就開始幫我變裝~~~
Scoty:「天啊!你們在上課耶~~~」
海豚飛和慎平說:「衣服我來穿~~~」
咚咚咚~~~慎平又跑進去拿了太陽眼鏡
c3
Scoty:「喂!拿掉我頭上的東西~~~~」
我們已經在旁邊笑得東倒西歪
c4
Scoty:「你們想幹嘛?我又不是終結者,等下媽媽回來,我要去告狀,說你們上課不專心,一直在搞我~~~~」
屋子裏充滿了我們的笑聲,很久很久~~~~~

史考弟變裝前


歡迎光臨海豚飛的聲音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