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特的明信片,從不丹飛來,還三個人簽名,我真是何德何能啊,讓三人同時問候!


這小女孩的笑容融化了我




Dear 海豚:

來不丹前,以為報章所言:不丹是個又小又窮的「快樂國」只是個形容詞,來之後看到他們每個人發自內心的微笑,才明暸這是個動詞,每天實在地發生著。

札西德勒。


黃老師

海豚妳又去哪啦?
老夫子姐姐

Frances 于不丹 20100604

去辦泰簽那天早上,繞過老大辦公室,跑上去巡視,竟然人給他跑去不丹,啊…是去結婚嗎?就這麼地,他找我啊,我找他,永遠找不到人。

6月4日我在哪?還好有寫光陰地圖,我查了一下,我人是在台灣,剛從澎湖和日本回來,準備要去泰國,接下來行程我也來報告一下,下週去屏東,7月初到黃金海岸跑路……

不丹到底在哪?嗯…在中國印度之間喜馬拉雅山脈東段南坡的內陸國,這麼遠啊…下次有去不丹,再拎我去吧,各位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