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跑到陽台去呼吸新鮮的空氣,看見美麗的晨曦,難得的畫面,趕緊照下來。

photo
時間:2010年7月16日早上5點08分30秒
地點:我家陽台



遠遠的看見紅澄澄的日出,還有台北的101大樓,清晨的時間,大家都還在夢中吧,顯得特別安靜。

我又爬回去睡回籠覺,竟然給我做了一個日文夢,夢裏陰錯陽差地走進一間小吃店吃飯,老闆開心的跑來和我說「凡是穿紅鞋的客人,消費全免!」,然後低頭一看,我真的穿紅鞋,放下筷子,開心地抱著又帥又可愛的老闆大喊:「萬歲!」。

起床後,那聲MANSAI還猶在耳邊,好笑……

同場加映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