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的手上一輩子也不會出現這種美甲。

photo
時間:2010年7月17日晚上
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


從小就彈琴的我,手指基本上就是個「禿子」,不能留指甲,而且要短到嚇人。

看見美女們留著美麗的指甲,伸直指頭打著電腦,分明就是在挑釁的說:「看啊!我的手指多美麗!」噗,我現在低頭看一下我打鍵盤的姿勢,還是優秀的彈琴姿勢,用指尖彈,數十年如一日。

這位人妻,今天奔至北海道度蜜月了,我握了人妻的手沾喜氣,拍了人氣打了蝴蝶結的指甲,真是奇觀啊,美麗無比。

這種美,我就用眼睛享用,為了不獨吞,也分享給各位,請盡情享用。

同場加映
photo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