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很生活化,什麼鬼東西都寫,自己寫得開心很重要。


在新浪窩了超過四年了,不定期會被新浪推上首頁,但是總脫不了是旅行、美食…等類別,這次被推上的理由是「生活美學」,嘿~~我還蠻喜歡的。



年紀越長,就越覺得「生活的本質」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生活中細節和內容,不外就是為了要讓生活更踏實,更多元,也更自在。

所以,每每有朋友告訴我,他們很喜歡看我部落格裏某某單元時,我也會認真聽著他們喜歡的理由,原來,希望生活讓更美好是每個人心中看似小小卻又大大的心願。

在我的部落格裏,如果你有認真閱讀,有個快樂藝研所系列是提供給失去方向,遇到挫折的朋友一點小小力量的去處,文章都短短的,重點很明確,也可以思考一下生活的方向,希望在人生路上的崎嶇坎坷中,也能笑著唱著瀟灑走過。

還有很多好看的耶,有人說來我家會迷路,在文章堆中失去方向,哈,沒錯,如果我是人客,也會迷路~~~

記錄一下目前狀態:

海豚史蹟館
3555篇文章
14377篇回應

來找海豚玩
累計總人數: 5973202
今日拜訪總人數: 4129

雜七雜八說
繞著地球飛啊飛
音樂豚樂處處聞
我思我想故我在
  這樣過比較酷
  創意想法 
  快樂藝研所
  公益GO
海豚看圖說故事
未分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