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朋友,幫著你,支持著你,他們說:「我了你!」,我的眼淚又快噴出來~~~~

我很愛哭,一點點的感動,都會讓我潰堤~~~~~



有的朋友可遇不可求,他知道你的狀況,在你適時需要援助時,不吝伸出援手,真是很感激。

我常想,我的運氣是非常好的,在我周圍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很照顧我,一句:「我了你!」就讓我不知要再說些什麼話。

朋友的光芒,不是拿來炫耀,不是拿來鬥爭,朋友的光輝,若是能同力合作,能用來互助,我想,這份友誼才更有價值,才更能持久。

你身邊的好友也是一句:「我了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