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是颱風天,我想做一個測試~~~

我想試試,我有沒有辦法待在家裏一天不出門@@"
早上7點是我該覓食的時間,外頭風雨好大,出門會有生命危險,一直等,10點了,肚子超餓的,「就讓我出去找東西吃,一下下就好,我會馬上回來」,我這樣告訴管理員。
啊!店都沒開咧,嗚~~~我的早餐店,怎辦?嘿~~~~有一攤黑糯米飯團,哈哈有救了,我買了一顆飯團和豆漿一杯,就回家啃食了起來。
(也就是說,10點就破功了,因為肚子餓~~~)
看電視,睡午覺,上網,發呆,就是不想做事……,我一定要撐到5點,然後~~~~~我準備到成都路的門卡迪狂吃那海鮮焗飯,但不知有沒有開?
這個測試是失敗的,因為我無法乖乖的在家,我是那種越忙碌也就越認真的人,真的一整天空空的,我是啥事也不想做,發呆打滾就沒了,再加上今天的印尼團因颱風延到星期三演出(星期三的土耳其團因為當地政府無法補助,經費不足無法前來,我超失望的,這樣我就見不到優格了,我們去土耳其時,他那麼盡心接待,唉!),所以今天的重要事,其實就只有作曲囉!今天是第二十四天,等我酒足飯飽再來思音律,這點很重要,哈哈~~~~
忙得要死時,抽空也要彈琴、寫字,真的送我一天,我都用來發呆,其實是說,我很想出門,嘿嘿~~~再30分鐘我就要奔出去了,啊嗚~~~~~
總之,這是個無聊的測試,明知失敗率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