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在音樂廳碰到瑞襄~~~~
rs.jpg


今天在沙發上滾來滾去時,正巧看見他在大愛台拍的「燕子啊!」,他在劇中演秋燕,是一位慈濟義工的故事,我瞄了一下,平常我不看電視劇的,喔~~~演的很平實喔,嘿不過看自己的朋友演戲,就是怪怪的,哈哈~~~~看李興文和他求婚那一場戲,李興文:「嫁給我!」海豚飛在電視機前很大聲:「我願意!」,喔~~我太入戲了~~~~
我們在愛樂一起玩時,他叫慧貞,後來進了劇場界改名叫瑞襄,音樂劇、舞台劇、歌舞劇、電視劇是他現在的生活重心,接下來的「梁祝」音樂劇將於10月1日起在台中、台南、台北、中壢上場,最厲害的是他從「銀心」升級演「祝英台」囉!把小姐幹掉之後,丫環變小姐囉,棒棒棒~~~~
還有大愛下一檔的劇,叫做「草山春暉」,他也有演喔,8月9日開始,瑞襄說他第19集才會出現,我說那我第19集再看吧!哈哈~~~
從前的他很溫和乖巧,聽他說在劇場磨久了,開始會據理力爭,也恰北北起來了,哈哈~~~不過我的印象中,還是他以前在民歌餐廳唱歌的清純模樣,記得我去捧場時還點「布蘭詩歌」要他唱,哇哈哈~~~~
@@@@@@@@@@@@@@@@@@@@@@@@@@@@@@@@
洪瑞襄個人網站真情襄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