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要去六福莊,很興奮的是,可以近距離看見動物,一圓我小時候的夢想,哈哈…

photo
看…長頸鹿會在你的房間外頭走來走去,吃樹葉,大家都覺得太可愛了,光是飯店中庭的動物園就已經殺掉我們很多記憶體和時間了。



從捷運景安站搭了台聯客運到六福村,下車後只要撥打站牌上六福莊的電話,就會有接駁車來接。

photo
一進到飯店大廳,哇…就是有度假的FU,來到非洲了嗎?獅子都出來迎接了,連喝了好幾杯的關西仙草茶,暑氣馬上全消。

photo
嘩…動物園?我們要和動物睡在一起耶,這個點子實在太酷了,下次把全家大小都抓來,看著小朋友一直呼喊長頸鹿,童年回憶全湧上心頭。

photo
我們來點名一下有什麼動物,來…點到名的請喊右!長頸鹿、大角羊、劍羚、查普曼斑馬、大紅鶴、白犀牛、蘇卡達象龜、環尾狐猴、小鴕鳥…全員通通出席。

photo
走進房間區,有個奇妙的地方,原來是給小朋友聽故事的地方,「鳥巢故事屋」裏很舒適,舖滿了地毯,隨坐隨臥隨滾都很舒服。

photo
在六福莊裏,有「剛果」和「肯亞」客房,你可以選擇看得見動物的這一面的「綠地」房間,另一面看不見動物的叫「藍天」,哈哈…剛果房以橙紅為主,牆上還有大象繪畫,好像真的身處非洲。

photo
房間走道到處是面具耶,哈…最深得我心的是有販賣機啦,可以打零食、泡麵、飲料,真是很人性化咧…

photo
房間設備真是齊全,坪數寛敞舒適,真的很有度假的FU。

photo
我很幸運的住進「肯亞綠地套房」,一個人睡12坪,樓下雙人床,樓上兩張雙人床,一共可睡6個人,全家人或朋友一起來應該會很瘋,陽台有藤椅,可以坐著看動物,說不定長頸鹿還會走過來和你問好呢!

photo
大廳旁的小賣店有好多愛的禮品、紀念品,有喜歡可以抱回家。

photo
來到獅子王遊戲間,我們今天要來DIY「襪子娃娃」,吼…那獅子王會不會太悠哉,竟然在做日光浴耶。

photo
一人發一雙襪子,我們要做「斑馬」,我當小朋友來塞棉花,NATASHA當媽媽來縫合,每個人都超級認真的,最後老師會幫大家整型,哈…我想要做一隻「懶趴斑馬」,很期待!

photo
另一邊的小朋友在玩臉譜,用壓克力顏料隨意塗,先上一層底,然後要用吹風機吹乾再上下一個顏色,就會是自己創意的臉譜。

photo
走回六福莊,有動靜…

photo
哎呀呀!有非洲人在跳迎賓舞耶,這些舞者好豪放熱情,我又跑進大廳去喝仙草茶,好好喝!

photo
黃昏時分,在「ㄇ字型架高建築」裏,走在「空中步行棧道」看著動物們,他們是不是要睡覺了呢?

photo
晚餐,在二樓的自助餐廳裏可以吃到好多食物,有非洲料理、客家料理、無毒蔬菜……真是太完美了,我要有好幾個胃才能每種吃盡。

吃飽飯真是快翻了,趕緊躺在床上玩我的數獨,看電視,不多久就開始打呼了…

@@@@@@@@@@@@@@@@

第二天起床,嘩…動物比我還早起,全部都在中庭散步吃草了,我也餓了,吃早餐去。

photo
瞎咪?要種菜…跳下種菜區,突然聽見「刷」一聲,我的褲子從大腿內側破到胯下,你X卡好,還沒種菜就先涼快,只見大家開始鬆土、種植、澆水,很快的萵苣會慢慢長大。

photo
再來我要穿著開檔褲去「秘探動動物園」,嘿…我們坐長頸鹿車進去,這樣算是偽裝嗎?

photo
大熱天裏,猛獸區的動物都不猛了,全在樹下睡覺、泡水、乘涼,非洲黑熊、老虎、黑天鵝、疣豬、塘鵝(鵜鶘)…都超級可愛的,我們在車上一下移右邊照,一下挪左邊拍,很忙。

photo
要親自餵長頸鹿吃樹葉,長頸鹿的力道好強,可以整支樹葉拿著餵,長頸鹿會用嘴拔著吃,也可以把樹葉撕開來放手上餵,可以感受他的沙沙鹿舌,哈…

photo
蛤?吃完午餐就要回家了啊,我真的依依不搭啊,在人行棧道上再多看動物幾眼。

photo
一樓的好望角餐廳,主打無毒蔬菜的菜色,有飯和麵兩種,我很愛那果汁和濃湯,感覺喝完了就精力充沛了。

photo
真的要回家了喔!人已經在六福村外頭等台聯,還是唉唉叫的,只好拿著我們的襪子娃娃陪我們等公車,開心一下。

這樣一趟的六福莊之旅,在暑期間有許多不同的配套方案,對於喜歡全家人一起出門渡假,有老有小的團隊,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