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我狂練古箏~~~~
因為,我已經有好一陣子無法每天練琴,太對不起自己了,更對不起老師,所以今天我有一些時間,不玩樂了,我~~~卯起來幹~~~~

我把譜從頭玩弄一次,這是我最愛玩的方法,這樣可以知道那些曲子已經人琴合一,那些曲子支離破碎,那些曲子呼天搶地,那些曲子嗚呼哀哉~~~~
彈著彈著會上癮耶!欲罷不能,這就是學音樂好玩之處,一直會想再跑到樓下彈一下,哈哈~~~~我就這樣彈了漁舟唱晚、蕉窗夜雨、三十三板、上樓、採茶撲蝶……等等,總之就是從頭開始狂掃,哇哈哈~~~怎是一個爽字了得,好久沒這樣玩,樂死我了,喔耶!

~~~~~~~~~~~~~~~~~~~~~~~~~~~~~~
卯起來點播:漁舟唱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