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追求快速、表面的東西,FACEBOOK上也是,一夕之間每個朋友都要弄個粉絲團,實在是讓我這個懶人很困擾。


人就是人,一個好友好好經營也就好了,為何要搞得像個名人一樣。


然後,我這人又好奇,看著FACEBOOK上的運作,發現「社團」和「粉絲團」的作用並沒有「好友」來的大,因為社團和粉絲團的最快消息皆不會出現在首頁,必須主動的去觀看,才知道自己加的粉絲團和社團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當你很開心的看見自己有一萬個粉絲時,別高興得太早,那表示是有一萬人按加入,但並不表示一萬人都有按時觀看,必須這一萬人時常去「粉絲專頁」回顧,才看得見最新訊息。

社團當然也是一樣的道理,所以懶人我這麼說吧,粉絲團和社團去掉比較好,寧願用個人的名義來經營你個人或是企業,效果來得比什麼粉絲團要有效個好幾百倍。

現代人常陷入數字迷思,但沒看見裏頭去,有的東西單純一點反而親民,太複雜的事情最後都會胎死腹中,所以懶惰如我,喜歡單純簡單就好。

好友的粉絲團我全沒加,因為我不知為何要加,要說什麼話這裏說,幹嘛分個兩岸三地複雜得不得了,數字會騙人,表象會騙人,只有你內心的真誠才是千真萬確的。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DAY01_發現老攤子
DAY02_書櫃快滿了
DAY03_旅展接近了
DAY04_隨便找個音就彈
DAY05_眼淚的味道
DAY06_練習有方法
DAY07_三生有幸
DAY08_鬥志昂揚中
DAY09_勝利的預言
DAY10_老爸被禁酒
DAY11_臉書尋人記
DAY12_碰到杜老師
DAY13_我是自由作家?
DAY14_安靜慢活年
DAY15_海豚飛飛飛
DAY16_史力普琴房
DAY17_音樂治人心
DAY18_冬天突然來
DAY19_盲人坐公車
DAY20_鬼叫的童話
DAY21_阿嬤牌鋼琴
DAY22_快樂火鍋聚
DAY23_隨心所欲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