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種野放久的人,是無法被管理和被規定的,有一絲絲的強迫,我們是會立即反抗。


平常就是太隨心所欲了,所以極不適應被規定的各種生活型態。


野放久的人無法眷養,因為已經習慣自我管理的模式和流浪的行為,無法聽命於人,無法被框架制約,除非,我很服氣的人,不然,我寧願翻臉,也不願意合作。

其實,人和人相處是最最困難的,要打從心裏誠懇對待,彼此平等對應,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有的人習慣戴面具,表面和你笑瞇瞇,但是心裏是幹得要命。

我喜歡直來直往,直話直說,喜怒哀樂皆於第一時間表達,不喜歡被勉強,絲毫的勉強我皆無法接下去做事,所以,這也就是我一但做了事就不會抱怨,因為如果不願意,老早就推掉了,不會邊做邊唉,會很甘願。

新生活運動已經進入第23天,我們也隨之完全的變形和自由生長,我都忘了我立下什麼規則,當然更沒有去看同學的進展,不過,據我所知,同學們也是死的死,逃的逃,不過,人生啊人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隨心所欲派其實很不賴,隨著空氣、陽光、水,自然的生長,不屈服惡勢力,不鄉愿,不拍馬屁,不愛炫,做自己喜歡的事,和朋友分享生活點滴,其實是我生活中最快樂的事了。

新生活運動?啊…隨便動吧,哈哈哈…不過,我會遵守我的承諾,記錄完30天。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DAY01_發現老攤子
DAY02_書櫃快滿了
DAY03_旅展接近了
DAY04_隨便找個音就彈
DAY05_眼淚的味道
DAY06_練習有方法
DAY07_三生有幸
DAY08_鬥志昂揚中
DAY09_勝利的預言
DAY10_老爸被禁酒
DAY11_臉書尋人記
DAY12_碰到杜老師
DAY13_我是自由作家?
DAY14_安靜慢活年
DAY15_海豚飛飛飛
DAY16_史力普琴房
DAY17_音樂治人心
DAY18_冬天突然來
DAY19_盲人坐公車
DAY20_鬼叫的童話
DAY21_阿嬤牌鋼琴
DAY22_快樂火鍋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