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唱愛樂時,去糖朝吃個小東西再回家是常有的事,不唱愛樂了,東區也少去了。

 
「奇聞二人組」在尋海豚,說好久沒見海豚本尊,想要見見海豚。



為了銜接後面的課,我選了糖朝會面,時間5點半,這樣不會人擠人,果然,我一到並不見很多人。
 
青春無敵的「奇聞二人組」,是台商界的尖兵,他們兩的戰鬥力十足,真是未來的企業家啊,和我的懶惰境界全然不同。
 
我這人是看人說話,看FU說話,有時機,有氛圍時,我會說出一些東西,演講上是聽不到的,哈哈…所以每次看見專家演講,我都說,專家的我不愛聽,因為不實用,理論太多,要聽誰講才對?聽有成功實戰經驗的人才是明智的抉擇。
 
很多事情,不是看表面,人家那樣做,我就要這樣做,什麼熱潮就要去跟,應該捫心自問(好嚴重),自己到底要什麼?如果自己都不知道,那後面就別談了。
 
部落格及企業網路經營熱潮這些年在台灣很紅,不過我想很多人徒有工具還是不會運用,白白浪費了工具的功能,用錯了,也壞了自己的名聲。
 
結果,和「奇聞二人組」聊到很晚,連課都沒去上(學生有事調課了),我們戰況頗好,吃很大,來看看。


請給我們菊普好嗎?


酸薑亮皮蛋


糖朝巧製及第粥,粥的味道極好,內容物有豬肝、腰、腸、肚、肉丸。


口感很特殊的廣州炒麵,叉燒、蝦仁、豬肚、豬肝、肉片、魷魚都吃得到。


這盤要沾辣椒醬油吃,灼豬肚粉腸,味道清淡。


金菇帶子腸粉,真的有新鮮干貝耶。


鮮蝦腐皮捲,每次吃到裏頭的蝦,就會覺得好幸福啊,哈哈…


煎北菇蘿蔔糕味道真好,不自覺多吃了幾塊,噗!一人也只有一塊。


來到茶館一定要啃鳳爪的啦,就來一盤「醬汁蒸鳳爪」,那FU才對!


好像有吃飽,來上點心吧!椰汁香芋紫米露,那紫米的味道和椰汁搭得好。


鮮芒果涷布丁,哈,我最愛吃。


鮮果涷豆腐花,服務人員捧來時還冒煙耶,那是碗下方的乾冰,豆花上面鋪上一層新鮮水果,好吃。


又聊了一陣,又餓了,再叫點點心來吃,這次叫「鮮果西米露」。


再來一碗熱騰騰的芝麻湯圓,果然有黏勁,下面牙齒被黏掉了一小塊下來,還好沒破相,也沒漏風,哈…

從沒有客人聊到客人都離開,我們也算是說話高手啦,有時候就是這樣,話題子一開就無法停止,有時候強迫我說個什麼,我不想講就也亂說一通,所以,下次要聽海豚上人箴言就要碰運氣啦。

糖朝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0號
http://www.sweetdyn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