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睡午覺,一看見飯店的床就倒上去睡了,下午有場會議,啊…會議不要找我啊!

 
長野JR站已經有人肉立牌在指引參與會議的各界人士前進方向。








突然看見一隻好可愛的綠色大熊,頭上戴著蘋果帽,背上背著小紅書包,圓滾滾的超級可愛,原來這隻就是2010日光觀光年,信州散步熊,車站的宣傳也都掛上這隻熊的標誌了。


街頭上的信州產蘋果三兄弟,哈…

 
喔喔,我們亞洲媒體的位子好前面啊,這樣打瞌睡會被看見嗎?按照名牌入座,桌上擺著JNTO,還有一張自由作家(部落格)江巧文的名牌,哈,好吧,這是我,坐下來吧!

 
日本人的認真不是我在講,這2010年的事情,2009就在宣傳了,日本各大旅遊業者也都齊聚一堂,我一個一個數了一下(反正時間很多),至少300名與會人士,他們聽看著信州值得推薦的旅行、特產、路線、節慶……看得我都覺得2010年是不是要再來一趟,是旅行,我不要開會。


看到沒?女車伕耶…


信州的自然風光是吸引我會再去旅行的重點


漁家女撒網,糊了…


會議資料太多,還貼心的用宅急便幫我們寄送到下一個飯店去,太太貼心了!

 
信州的百分百蘋果汁,喝了一瓶,真的超好喝!


可愛的溫泉饅頭




松川村的黑豆類製品


信州的水質好,礦泉水和地酒產品相當多。


草莓酒香又好喝,這個很受女生喜歡!

會議結束後,在對面展場還有各式的信州特產促進會,最有趣的是計程車司機的聯盟,要能達到這個聯盟的標準,必須是三年之內沒有違規事蹟的優良駕駛耶,去旅行能被優良駕駛服務,也會很安心吧!


我們的東西這麼多,好壯觀!


這隻戴斗笠的小雞是代言人,代言信州GPS觀光資料6000多筆,可愛極了,上網就能查得到信州的旅行資訊,很適合自助行的朋友。


這是人扮小雞,哈…



 
門口一直吹著口琴的先生,也是JR站站長耶,他是上田站的站長,一旁的散步熊又出現了,海豚馬上撲過去來個滿抱,希望明年若有機會來到信州,他還是一樣這麼胖,這麼可愛啦!


累了,喝瓶養命水吧,不是要命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