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飢餓者不宜觀看。


會議之後的晚宴,我的眼花了,我的肚滿了,我的胃如果有反芻功能,他會這麼做的。



一字排開的大長號角叭噗聲響,配上手風琴,好好聽,為開場做了漂亮的起點。

嗯!接下來,我先上菜嘿…
















這個味道超濃的,蜂蛹,哈…




川魚涼拌


信州的水果產量豐富,我很喜歡他們的葡萄味道,肉質結實,香味濃郁。


信州的蘋果拿來做涼拌沙拉也很好吃


會場擠滿了人


一起舉槌敲酒桶,然後大家舉杯乾杯啦…


海豚大喊,乾杯!


信州有名的蕎麥麵,師父現場作,再加上蘿蔔泥、大蔥、芥末,和著咬勁紮實的麵條,真的好好吃。
























這甜甜的川魚配酒超優


海豚,你,就是你,你吃太多了…


信州的食物很不錯吃吧,你們這些人一直吃,我死命地打…




用四方木杯裝一點信州的地酒來喝,很讚啊!




魚肉好透好新鮮




輕井澤的黑豬肉香腸




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


蕎麥布丁耶,超好吃,香又營養!


這個滾大木的活動超刺激的,諏訪的御柱祭,我看到口開開,真怕有人被木頭給輾過去。


長野縣知事 村井 仁,喔!剛剛我在吃東西時,一直和我說英文的可愛老先生耶,原來是長野縣的大家長。

晚宴的現場都是信州在地農產品製作的菜色,豐富又多樣化,每種嚐一點都沒辦法,實在是太多了,不過可以現場看見各種道地又美味的菜色,真是讓人姆指食指,不,五指十指全部大動啊!希望我有更多的肚子可以滿載這些食物。

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到信州旅行,除了在地的自然風光,還有美味的地方特產,都是旅行者不可錯過的訊息。

GO!長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