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在台灣都不開會的人,溜會的人,竟然在日本逃不掉開會的命運,還好開完有餵食海豚,不然……


2010年是日本觀光年,日本大力的推展到信州散步旅行,一年前便展開所有的宣傳活動。



把行李暫堆放在走廊,一群人就往會議室去了,資料發很多,很詳細,日文翻譯英文,告知大家所有的細節,接著,便當就上來了。


吼!很滿意耶,不是生冷食物,左下方是蝦、左上是雞、右上是豬、右下是米飯,一碗味噌湯,再加一盤信州葡萄。


我在台灣很少吃葡萄,不過這信州葡萄真好吃耶,果質很有彈性,且一體成形,不會軟爛,而且葡萄味好香,吃得我嘖嘖稱好。


吃飽飯,下樓去CHECK IN,位於長野站東口的太陽道大飯店,便是我們今天的居住所。


飯店不是最新,不過資料倒是都有。


大廳樣貌




單人房的空間


設備齊全,可以上網,現在出門有上網是很方便,不過對我而言,沒有也沒關係,我不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哈…沒有最好…


電視上播放著旅遊節目,來到日本,看電視變成我很重要的娛樂之一,因為我家沒電視,只有出門時隨意的看一下。


房間小小的,什麼都有。


日本飯店的床上都會有一件浴衣,我從來也沒穿過,還是穿自己的卡自在。


小小的浴室有浴缸,我就喜歡,我不愛淋浴,愛泡澡。


習慣一進到飯店房間來個大巡禮,每個環節都不可放過,包括馬桶!


哈哈!這是什麼啊?有重大發現。


如廁後,自己用手控制沖洗按鈕,不要放掉。


然後,馬桶內會伸出一隻噴水匣,不是怪手摸屁股,不要怕,然後就會噴水沖洗屁屁,我冒著相機被噴的危險,照下了這張,哈…比玩水世界還有趣。


每層樓的電梯口有我的最愛啦,啤酒!


來到長野,住在太陽道的確很方便,就在車站對面呢,走個天橋就到了,行李不用拉個半死,轉車、找路,會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以為會就這樣開完了嗎?不…重頭戲在下午和晚上呢,稍後為您放送…


長野東口太陽道大飯店

日本長野縣長野市栗田北中995-1MAP
026-264-7700
從JR長野車站東出口步行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