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準時如約的出現在牙醫診所~~~~

很久沒看牙,心裏有些怕怕的,而且前一陣子才看了一部殺人牙醫的電影,唔~~~還沒看就有點擔心。是個女醫生耶,應該好些吧,我躺上了診椅,完全接受醫師的擺佈。
醫師:「有什麼問題?」
海豚嘴大開含糊的說:「蛀牙!」
醫師:「好,我來檢查看看~~~蛀得很深喔~~~一定很不舒服喔~~~今天一起幫你洗牙,你很久沒洗了喔!結石都出來了~~~~」
海豚:「唔~~~唔~~~」
醫生:「你打過麻藥嗎?」
海豚點點頭
醫生:「那好,我上麻藥再做~~~會痛舉左手喔!」
我想了一下左手在哪裏~~~
只見醫師先鑽~~~~再磨~~~~再挖,唔~~~魔音傳腦,我都很緊張耶,結果醫生洗牙、補牙(才一顆,我蛀了不知有幾顆,陸續找時間再回去補)就搞了快50分,我後面的病人顯得很不耐煩,讓他等久了。
醫生說:「可能會痛,先給你止痛和消炎,要觀察,如果一直都不好,就來抽神經。」
抽~~~神~~~經~~~,我的媽呀,不要吧!我怕怕~~~~
哎!都是我懶惰,早點看就不會這樣了,嗚~~~~真是罪有應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