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一邊彈琴,手指還是冰的,彈起來果然是一顆一顆像小冰塊一樣,鏗鏘有力,唔~~~要不要找個東西來暖手,泡一杯茶吧!

以前考術科最怕天冷,天冷手冰,彈琴彈不動的,只見好多同學拿出私人寶物,暖爐、砂袋、暖暖包、喝熱茶,能夠暖手的傢伙全出,因為考試只考一次,敗了就沒了,練再好練再久,表現不如平常理想的話,分數自然就掉下來了,哭也沒用。
剛剛彈鋼琴,手指冰的照彈,反正不考試,呵~~~~彈古箏時,覺得手指頭僵硬,原以為膠帶纏太緊,趕忙放鬆,結果發現不是,是太冷,手指就不靈活了。
中午泡了個家庭湯,用嬰兒酵素,所以是綠湯,治緊張、懶惰、寒冷,玩了30分,很滿意,我都趁家中無人才泡,沒人和我搶,我可以慢慢玩,再按下按摩鈕,哈哈~~~好爽,家裏也可按摩做SPA,只差沒人剝葡萄給我吃,哈哈~~~
唔離題了,我要說的是暖手,嗯~~~腳的保暖也很重要,如果血液循環好,腳底手指都夠暖,身體就不怕冷,總之,多穿一點,別涷著了,這樣冷的天,聽聽音樂,喝杯熱的鐵觀音,看本小書,寫個短文,呵~~~夠幸福的了。
突然想到剛剛看到電視上,肯德基新款的楓糖旦塔,唔去買來配茶一定很棒,唔~~~這就去買~~~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