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兒個誤入一個酒鬼俱樂部耶~~~~

燈光美,氣氛佳,朋友聚,有酒助興更開懷~~~~

看看我們喝了多少酒~~~~

大家都喝紅酒,唔~~~醉了嗎?我沒喝紅酒,我喝的是~~~~

我還是要喝我的最愛,長島冰茶,服務生說如果太濃就跟他說,他會幫我再加點可樂,呵~~~太濃怎麼會說,濃才好咧~~~~

這是調酒用的DRY GIN,有香草味,是借來聞的,不是拿來喝的~~~~

這一杯請一口氣喝下肚,有奶酒,有……,總共三種酒,又香又甜,好喝極啦~~~~~

在3萬6的掉落水晶燈前和朋友喝酒暢談,只有兩個字可形容,「豪氣」~~~~

再來,各位,杯口有鹽,順沿著杯緣轉一圈,一口氣把一杯也喝了,再如同神豬咬橘子般,把那檸檬給咬了,這樣的猛味兒,真是嘿~~~好樣的。

這麼多酒,嗯~~~全都進酒鬼的肚肚啦!平常的我不喝酒(只有夏天會把啤酒當開水喝而已),朋友在,場合對,氣氛夠,來個幾杯小酌一番,倒不失為一個讓精神放鬆的好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