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在小曼家,原本我下了課只是要去聊聊天而已,吃個家常炒米粉,結果誰會料到,在小曼家的一群朋友,大家都想去同一間餐廳吃飯~~~~



看這位先生多投入啊,飯、魚、菜、酒,一個人就嚐了起來,我特別喜歡這個一人的特別座,很有滄桑感。來啦!喝一杯吧!





喔!外國人也愛來這兒,看那壁上的味素海報,真有味道!



點菜啦!肚子很餓!原來說了半天,這家店名是「小隱私廚」,菜單很正,用寫的~~~



NANA私點,辣味牛肚,又酸又辣真下飯,日本少吃得到。



NANA私點,鮮筍燒大腸,滑潤香甜,這是最後一份被我們給點走啦~~~~



小隱沖菜,真過癮,好想哭啊!刺激極了,好辣~~~



來小隱一定要吃魚,各式各樣當天抓來的魚,老闆都可以用妙手弄得美味極了。這是午魚一夜干,燒烤過的魚,淋上金桔汁,那個味道我不會形容,會讓你一口接一口,讚不絕口。

這一道我們叫了兩次,嘻~~~~



滷筍尖,這一道家常菜魔力驚人,好吃好吃好好吃,筍子的清香,和恰好的口感,幸福啊~~~~



干貝燉胡瓜,這道菜要吃胡瓜的清甜,入口多汁軟爛,聞得到陣陣的干貝香,是一道清淡極品,口味淡的人可以選這一道來嚐嚐。



新鮮的魚用蒸的便可嚐出肉質的鮮美,再搭上豆腐香,和薑蒜黃豆調味,一條魚一上桌,馬上就體無完膚啦!



燉煮什錦菜,獅子頭和燉得爛的什錦菜,入口便化,香味四溢。



全世界最好吃的烤雞翅,極品中的極品,吃得到烤翅的油香,還有金桔的果香,真是搭配得天衣無縫,絕妙,我把手指舔了又舔,過癮!



豆腐鮮魚湯,大家有沒發現,老闆很愛用金桔~~~



我們全坐在進店左手邊的塌塌米上,擠得很,但熱鬧得,有人喝清酒,有人喝啤酒~~~~喝啦!給乾啦,今天來個不醉不歸!



來一碗豬油飯好嗎?可愛的瑪莉槳~~~~



吼!我身後這一箱都是寶物,剛剛吃的好吃魚,都是從這個冰凍箱變出來,全是當日的新鮮漁貨,外頭的便利貼寫著什麼魚有幾隻,拿出來就劃掉做記號,很快的箱子就空空啦~~~



好友相聚真快樂



疑~~~前方這位大叔,你也太隨性了吧,這個姿勢很有POWER~~~~



NANA瘋了耶!又在極盡的搞怪了~~~~醜到不行,哈哈哈~~~~



看海豚多可愛啊!又在玩自拍~~~



我前方桌的先生一邊吃飯得看著我的腳丫呢!嘻~~~~進門的左邊是我們這種高的塌塌米,其實人多時,地方很窄,腳盤了會麻,要一直挪動換姿勢,進門的右邊就是坐位,但位子也不多,人少可坐椅子區,我算了一下,整間擠滿人大約20人左右。



男主角出現啦!老闆JAMES~~~



大家一起喝酒吧!恭祝新年快樂~~~~



下次我一個人來,我要搶這個位子坐,這是一人用,我要點午魚一夜干、啤酒、豬油飯……,還要來點悲悽的音樂~~~



這是我們最酒酣耳熱之時,大家唱歌、跳舞~~~~



店門口掛著小隱居酒屋的布簾,有條活跳跳的大紅魚~~~~



嗯!門口紅燈亮時開始服務,嘿~~~就是看狀況啦!中午沒有喔,不要跑來,營業到凌晨1點,每月第二、四週一店休~~~~

小隱私廚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2-5號.
電話:(02)2343-5355.
營業時間:17:30~01: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