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恆家吃飯,菲佣Malu(馬路)說,下週沒飯吃了~~~~~
這很嚴重啊!每週五我上以恆的課之前,最開心的就是在以恆家吃飯,而且馬路的手藝很好,我每次都是滿嘴的「好吃!好吃!」
我是那種走到哪吃到哪的人,以恆媽媽知道我沿路上課,總是要吃飯的,就叫我週五都在他們家吃,我真是非常的樂意啊!我又厚臉皮,也來者不拒,又很好養,什麼都覺得很美味啦!


馬路解釋說,是他要回菲律賓三週,於是我問馬路:「你還會回來吧?」這很重要!
馬路說會!哈哈~~~那就好了,會回來就好~~~我一邊喝著鮑魚燉雞湯,一面和馬路聊天~~~
馬路也很喜歡我在他們家吃飯,因為看我吃飯都很好吃的樣子,他就會覺得很滿足,哈哈~~~煮菜的人不都這樣,辛苦的張羅一頓飯,看見我們大快朵頤的樣子就很開心。
教琴18年來,我吃過無數學生家的飯,如果是遇到晚餐時間,通常都是一起吃,而且很厲害的是,每一家的奶奶媽媽和菲佣手藝都一流的,我怎麼這樣好命啊,真的很有口福!小時候有個算命先生說,我有口福,餓不死,果然是餓不死,還養得肥滋滋的。
最後一餐吃飽了,下一餐就三週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