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開三桌,兩桌是公司同仁,一桌是家人,哈哈~~~~~吃尾牙最開心,感謝大家辛苦工作一年,熱鬧一下吧,我當然是屬於湊熱鬧的家人組!
一樣是來到水蛙師這兒,因為上次吃得覺得好,全部總動員再來吃一次~~~~哇菜色很棒的,先上小黃瓜和豆豉小魚,我喜歡那小魚,很辣很開胃。
龍蝦沙拉、新鮮生魚片、魚翅盅、竹笙蹄筋百果(人家有個好聽的名,我沒記)、香菇蛋米糕、奶油烤帝王蟹、烤小羊排、魚(不知名,好吃就好)、用竹笙的網狀包起蝦仁和荸薺等(用形容的)、椰奶龍首湯(超正點的湯,我連喝好幾碗,那個奶味很順口)、麻糬蛋糕、綜合水果~~~~~~
美味啊!吃到翻天~~~~


一桌十人,此桌為眷屬區,當然包括辛苦員工兩員,也是家人,那就是胡大姐和湯米。
左到右,上到下為:胡媽媽、胡大姐、湯米、肯尼、貝蒂、馬汀、露意絲、黛咪、尼爾加上海豚,總共十員,同桌歡樂,high翻天。
胡媽媽和胡大姐吃素,再加上一堆小孩,所以我們這桌的大人可以吃得非常的飽,只要你願意吃,不過,肚皮早已脹得很,許多菜還是打包回家,可以吃個兩天吧。


尾牙當然少不了抽獎,每個員工先到抽獎箱抽,抽什麼?湯米的打開一看,藏在吸管裏的一張紙,什麼?是一句詩「西施寧久微」~~~~~
這個抽獎也太有深度了吧!原來是每個人都會拿到一首詩的下句,待抽獎正式開始時,只要聽到主持人唸出上句,你就可以把你的下句對上,那獎品就是你的了。
不過~~~~~小時候有認真唸書的人,畢竟不多,雖然我有對上個幾句,但禮物都不是我的,沒啥陸用~~~~只是對開心的,對氣氛的,哈))))))


尾牙宴最有趣,我不太參加喜宴,尾牙宴倒是滿樂意參加的,因為可以拿禮物,也不用包紅包,哈哈~~~~
最後留下「大快朵頤、酒足飯飽」之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