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樓扛著超級重的行李上二樓,手上還抓著沿路買的宵夜,背上背著壓死豚的背包,終於氣喘噓噓的登上二樓~~~~在鋼琴椅上出現驚喜~~~~

找找看耶穌的家在哪裏?

開心耶!收到明信片這種小禮物,可能比收什麼值錢東西都還開心吧,對我而言,因為那是好朋友遊玩各處捎回來的訊息,不但人去旅行了,明信片也旅行了,我也跟著幻想旅行了。

巧文:
照之前所約定的,給你明信片#1號,這是耶穌生活成長的地方----拿撒勒。我們有二天是在這裡,現在準備要下到伯利恆去過聖誕,到時看看能不能再給你一張明信片#2。12/27我會回到約旦,希望到時可以給你明信片#3。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蘭馨(小潘) from Holy Land

小潘是很虔誠的基督徒,也在教會工作,這次他的旅行是到約旦去,去看耶穌耶,哇~~~~在他臨行前,我和他說要明信片,他很大方的答應了,真是感謝啊!
以前我沒收集這明信片,後來受前輩水平子影響,覺得特有趣又開心,於是見人去旅行,就厚臉皮的開口要,哈哈~~通常大家都會答應,因為旅行前的心情總是特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