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一個又溼又冷的天,是個大寒流,好友傳煜交代我說,要餓個一天,晚上有大餐,喔~~~~我怎可能餓一天啊!餓一頓都很辛苦了,不過,為了吃大餐,我有少吃一點。
六點到了尚和金柏麗,這對外國朋友的家,我是第三名,大部份的人都還沒有到,但是,我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看見桌上的零食就塞一些,塞塞牙縫也好!
陸續大家都來了~~~~我們就在他們六樓加蓋,非常通風,沒有窗戶的「室內」,穿著羽絨衣並戴著小毛帽,等著傳說中的美食。
啊~~~~出菜了,且慢,都先讓海豚照一下,大家才開動唄,謝謝~~~~


第一道是墨西哥玉米湯,甜甜辣辣的好滋味,我一連喝了三碗,裏頭加了魔法香料,有神奇的味道~~~大家一直說好喝,在冷冷的天喝暖暖的湯,讚啦~~~~

香蕉麵包,自己做的喔!很香的味道,一下子一盤就一掃而光,我拿來沾玉米湯吃~~~

特製的蜂蜜奶油,塗麵包吃,喔~~~會肥死喔~~~~

魔鬼蛋,上面灑上一些辣椒粉,我一口一個,一共塞了四個,也就是兩顆蛋~~~好爽~~~~

啊~~~~沒菜了嗎?為何上水果?不~~~~~~還有呢!大家吃吃水果增加點維生素吧~~~~

千層麵,超級好味道,熱呼呼,軟綿綿,動作太慢的人很抱歉,沒有人會留給你,所以上菜時,千萬不可以去接電話,會吃不到,哇哈哈~~~~

馬鈴薯沙拉,這吃了會飽耶,馬鈴薯夠結實,可以當飯吃,香料也是不惜成本的放下去,太棒了~~~~

Christmas Food,甜地瓜上面放上棉花糖,再放進烤箱裏烤,那個棉花糖就像雪花一樣,在最上層溶化了,像下了雪的屋頂,棉花糖上方酥脆,下方軟滑,好好吃喔~~~配合天氣,恰恰好~~~~

因為剛剛有人沒吃到麵,在哎哎叫,所以再上一盆,哇~~~~~是磨菇筆管麵耶,我超愛吃磨菇的啦,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淡,很入味,哈哈~~~~我吃了兩碗,還一直找磨菇。

最後的甜點,綜合水果烤芙,全是金柏麗親手調製,那個草莓、藍莓、還有一堆莓加上奶,再加上烤出爐的甜烤芙,哈哈~~~好美味,我吃完還想吃耶,不過一人只有一碗,還有人在等,要現做~~~~
總共18名客人,大吃大喝,暢快聊天,手冰冷,心溫暖,被好手藝的金柏麗餵得飽飽的,哈~~~由於都是坐禪會的朋友,大家都聊得很愉快啊!我的話又特別多,因為吃得多,話就多(為多話找點理由!哈~~)
很棒的轟趴,尤其是那看似室內,其實是戶外的頂樓,真是令人永生難忘啊~~~還要謝謝尚和金柏麗的熱情款待,希望沒有嚇死你們,因為我們以後還想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