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連續運動100日,在一月八日要驗收啦!

成員們快點回來報告戰況

【戰帖】海豚肥挑戰連續運動100天  始作俑者
以下唸到名字者,到了驗收階段了,來報告一下吧!
戰友名單:海豚飛、胖头鱼、啊謨、美崙溪、輕羽、月半(生完再來,算你一份)、蘋果、Sonia、etbaby、Susan女巫、圓圓、Burning、阿母、Mingo、小忻、大玉兒……
海豚先報告:
這100日呢!我承認,我有斷掉,所以沒「連續」,但是每一天呢,我真的都一直動啊!可能稱不上是運動,我有勞動、過動、被動、自動……總之我動個不停。
我要再來個100天,因為,這第一個百日,我覺得很不理想,我要再挑戰~~~~直到能穿比基尼照像為止,哈哈哈~~~
連續運動100天 【戰況報告】不知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