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也有這樣的經驗,當你遇到許多美好的事物要和所謂「親愛的」分享時,他卻不在身邊,啊~~這時該怎麼辦啊?還好現在有部落格的發明啦!可以讓更多「親愛的」馬上知道和了解。

wallyspam 拍攝的 Wendy Darling and Peter Pan。



以前,我會寫下來,寫成日記,待「親愛的」出現時再交給他,甚或寄給他,現在,想寫就上部落格寫,穿襪子的時間也能寫,放洗澡水的時候也能寫,等學生來的時候也能寫……

而且,全世界的「親愛的」會在有空時不定時收看,這也就是我一直覺得網路的發明實在是太無遠弗界了,太正了。 


自彈自唱:海豚飛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詞:鄔裕康 曲:郭子
演唱: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又來連三靠
純粹靠夭_珍惜
純粹靠夭_緣份
純粹靠夭_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