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靠夭的時候是誰也阻擋不了我,一口氣連三靠,再為大家帶來一首「緣份」。

-zyber- 拍攝的 Pared con balcón。



這首是很久以前的歌吧!蔡幸娟,很久以前的歌星,娃娃臉那一位!

我雖然很享受唱歌的樂趣,可是每每碰到歌詞有點詭異的,我都會一邊唱,腦子一邊OS,唱到一直走錯門時(我就會想,你錯了一次就別再錯了),唱到裡面的人不開門(我就會想,你不是自己有帶鑰匙嗎?)之類的,讓我一邊唱歌還可以一邊腦筋急轉彎,才不會得老人痴呆症。


自彈自唱:海豚飛

緣份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演唱:蔡幸娟

不可不相信緣份緣份像一扇愛情的門
是我一直走錯門還是裡面的人不開門
究竟要我等多久多久你才願意告訴我
這緣份 是否終將為我等

緣份 緣份只怕有緣沒有份
左等 右等只怕空等不怕冷 喔~
人疼心疼 只怕有心沒人疼
誰知命運會將你我怎麼分

不可不相信緣份緣份像一扇愛情的門
這扇門是否終將為我等(這緣份是否終將為我等)

又來連三靠
純粹靠夭_珍惜
純粹靠夭_緣份
純粹靠夭_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