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還在機場往台北的路上,以前新家的的幹事大叔來電,問我的網路代號是啥,說是有一張差點被新來的警衛阿弟掉丟的「海豚飛」明信片,還好他搶救得快,得一倖免~~~

早上上完課,繞去搶回來的尼泊爾明信片


這是阿暉,重度自助旅行的朋友,到尼泊爾去回來後親手製作的明信片~~~~上頭的婦人笑容燦爛~~~

這是尼泊爾的山上人家,我非常喜歡她的笑容,希望能帶給你快樂的一年。
這一趟旅程走來,令人感動也感傷,感傷這裡人們生活的刻苦。卻感動著在他們臉上仍有發自內心滿足無求的笑容。
阿暉2007

嗯!在旅行中,常常給人思考的空間,走遍世界,看清自己,我們真的很幸福,在能力範圍之內,有一點力,多做一點事,我想,人生會很快活的!
阿暉會把旅途中的精彩照片列印出來,再加工手製,這是阿暉特有風格,蓋上官印表示認証,證明由阿暉發出,沒有仿冒,哈哈~~~
不過,那個地址要改一下,下回我就不知會不會碰上白目保全,把「海豚飛」我丟進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