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每次去旅行都是隨手一抓,沒認真的打包過,不過這一次不同,去的地方都是非常冷的,我可不想涷死在國外,所以,裝備齊全一點是好的~~~~


昨天已經買了毛襪和毛帽,今天要買羽絨衣,昨天練唱帶回節目單和CD(每個人都要幫忙帶一些,分散重量),還有我的鈴鼓(所以我的行李箱會有聲音)。
我寫了一張單,海豚必帶秘笈,一邊要把東西塞進箱,一邊要補齊物品,真是麻煩耶!有點給他小小的興奮,也有點懶散,興奮又要呼吸到不同的空氣,懶散在整理行李太煩人了,我沒啥耐心。
還沒溫習功課,這趟的土耳其和以色列都是有文化的地方,要找時間好好研究一下,雖沒啥時間可以亂跑,但是至少清楚些,不會被人家帶來帶去也不知個所以然。
嗯,我必須一邊打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