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
嘿嘿~~~努力三十日換來的「愛怕的」~~~

以哲媽媽問:「江老師,你的愛怕的呢?」
湯米問:「愛怕的拿來我看看!」
所有的人都在問,我的愛怕的呢?
噗~~~~我是那種玩得很高興,然後「後事」就完全沒力的那種人,就像我買了樂透中了200元的有好多張,放到過期都沒去換錢,全都給捐出去了,所以,咳))))我是需要一位私人秘書的~~~~
終於,我問了Vista,何時可以領獎?今天我真的去領獎了耶,真的有獎耶!哈哈~~~~
a2
授獎儀式,由Vista親贈,海豚接下,哇~~~~
a3
我們在一樓的會客椅上,一直聊podcast,天南地北胡亂聊一通,哈哈~~~很高興的咧~~~~
回家的路上,手機響起:「我是Vista啊!身份証影本忘了拿了!」
海豚:「哈哈~~~太興奮了說,回去再傳真給你啦!」
結果,身份証影本也沒給人家,就把禮物給抱回家了,噗~~~真是夠了~~~
a5
回家趕緊拆了,問題是,這要怎麼玩啊?說明書上字很多,我有點懶得看說,哈哈~~~~
各位!愛怕的拿到了,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