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往小南門的路上,是我國中去上學的行程。

anadelmann 拍攝的 Missing。
哇!實踐堂不見了,小南門前道路拓寛了!



又跑去南門國中晃,對面也變成一片停車場,不過,旁邊巷子裏好吃的川揚郁坊小吃依舊屹立不搖的夾雜在許多新鮮時髦的店中間。

可能是昨天聽西門町的原故,讓我的兒時記憶一下子湧了上來,走走看看,所有的回憶也都回來了。

不過,我的任務是要上警廣艾兒的節目,本人就散步來了,反正帶一張嘴就好了,進到警廣5樓長青網,我噗的一聲笑出來,沒錯,我的確是長青組的。

說是訪問錄音,不如說是聊天,節目很久之後才會播,希望大家要認真活到那時候,裏面海豚和艾兒的對話很有趣,說我的部落格。

2008年12月12日(五)
播出的節目為:警廣全國交通網 FM104.9
單元:從網路看世界 
每週五晚上20:10~20:30

艾兒問我有啥要特別介紹,我說沒有,最好是可以讓我在涼爽的錄音室睡個午覺,哈。說這節目都是正在開車的計程車司機叔叔伯伯阿怡和路上駕駛在聽,希望他們聽得愉快,安全回家。

今天從早到晚都滿檔,課超多,事超多,晚上還去飛達罰坐,聽幾位妹妹說他們為什麼要拿免費歐洲火車票去旅行,我沒耐心如坐針氈,椅子轉了轉,滑了又滑,隨便給我哪一國的火車票都好,我只要去旅行。

回到家,我一邊唱著「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一邊打掃房間,因為待會兒會有個妹妹來借住我家一宿,房間像被鬼打到,我得挪個空給他舖個軟墊睡覺才是,呼~~好險我是海豚飛,真是快狠準,在我認為不可能的狀態下,漂亮的讓整個房間馬上換了一間。

進度報告:
早餐 燒餅油條冰豆漿 40元
公車 30元
捷運 40元
晚餐 小火鍋 150元

總計:260元
累計:7927元

我看:天下雜誌 人人都是業務員

WHY?
晚上接到一通電話,我要為這位媽媽及他的家人禱告,願苦痛可以離開,平安可以降臨,消息是肝癌末期。

每次聽到這種消息都會覺得,老天你真是夠了,這些人這麼努力,卻功課這麼多,那些壞人,為什麼不去處罰一下,偏要來欺侮老實人。

【新生活運動】0919_西門町記憶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